2013年4月19日 星期五

本班阿草--點選照片可進入個人網頁喔!

本班阿草--點選照片可進入個人網頁喔!
clip_image002
                                             21號 秉程箭頭 紙箱熊 --點選左邊的照片可以進入個人網頁
我是王秉程,水瓶座的我有些膽小,常想到一些不吉利的事,足球是我最愛的運動和休閒活動,希望在國中三年裡,不只是學業,也在所有方面,我可以保持不斷進步的心態,讓自己更優秀。我有些「杞人憂天」,常擔心一些有的沒的,把一些不太可能發生的事都想的好像有可能發生似的,希望我可以成為一個有計畫的人,兒不是杞人憂天,有完整的計畫,才能把事做到最好。未來三年,我想成為一個更好、更膽大心細的人  
clip_image004
                                               22號 冠叡箭頭 紙箱熊--點選左邊的照片可以進入個人網頁
我的星座是處女座,血型O型,是一個好動的人,也是有一點龜毛的人和愛計較的人,別人不小心打到我,我就會打回去,除非那個人跟我道歉我才原諒他,我要用一句火冒三丈形容自己,因為我一聽到別人一直在罵我,剛開始我只是不喜歡那個人,但是如果那個人踩到我的爆點,我整個人就火冒三丈但是我希望這國中三年
clip_image006
                                               23號 潘豫箭頭 紙箱熊--點選左邊的照片可以進入個人網頁
我是家中的老么,家裡有愛我的爸爸和媽媽,還有姊姊。我從國小開始就很喜歡畫漫畫,但是最近我都沒再畫了。我也很會自己發明玩具。但我覺得我是一個很不夠積極的人,常常都忘記自己需要做的功課,都不做功課,都在畫漫畫,因此常常讓爸爸和媽媽生氣。我希望以後可以當一個漫畫家或發明家,讓我可以繼續培養我的興趣。
clip_image008
                                                24號 立翔 箭頭紙箱熊--點選左邊的照片可以進入個人網頁
我是一個樂觀、活潑、熱心助人、進取的重慶國中的一份子,也是懶惰、小氣的人,而雙魚座的我,喜歡打籃球,也喜歡看書、聽歌、上網,而個性古怪的我,最喜歡春天,它給人一種綠意盎然感覺。我目前的夢想是希望能夠上好的高中,並讀到大學去,我希望我能修正缺點,保持優點,並繼續找尋自己的興趣、嗜好,這就是我,林立翔。
clip_image010
                                                25號 泓元箭頭 紙箱熊--點選左邊的照片可以進入個人網頁
我是個平凡的人,常常有人說我個性很好,那只是他不了解我吧!其實我是個很調皮也很好奇的人,雖然我的課業不是非常的好,但也不會說非常的爛,希望未來的這三年,我想把態度表現在課業上一步一步的往上爬,可能過程會很艱辛可是我是不會放棄的,在班上我是大家的開心果常做一些很好笑的事,逗大家笑希望我可以為班上出一份力量,每天開開心心的度過。
clip_image012
                                                26號 靖倫箭頭 紙箱熊--點選左邊的照片可以進入個人網頁
我是個喜歡運動的人,若要用一句成語形容自己,那我因該就是糊里糊塗的人,平常喜歡出去打球,但回到家後發現自己常常忘東忘西,不知自己該做甚麼,老是糊里糊塗的。我的個性有時要看天氣,有時是很隨意的,我小學國中裡也常常忘東忘西糊里糊塗。,我希望未來在國中三年中能好好學習天天向上,且不在散漫,否則在未來三年是會很痛苦的,因為我相信「天下沒有不勞而獲的事」!
clip_image014
                                                27號 顥文 箭頭紙箱熊--點選左邊的照片可以進入個人網頁
洪顥文是本人的名字,十三歲的我很喜歡運動,不是很喜歡讀書,我的個性就像草一樣隨性,喜歡運動的我從最小的球到最大的球都略知一二,重慶國中的三班正是我未來三年要去的地方,周一到周五的早上眼睛一張愾就已經可以知道今天是忙碌的一天,我常想當別人是什麼感覺,可能有人比我幸福或可憐,但這是我未來要面對的,可憐或幸福掌握在我手上,但是當自己真的就是一件很幸福的事了。
clip_image016
                                              28號 政鴻 箭頭紙箱熊--點選左邊的照片可以進入個人網頁
家好!我是愛玩天性又樂觀的許政鴻,我待人和善,所以人緣不錯,我的座右銘是「小小的一個微笑是一整天的能量」,因為我會以簡單的看法,看待所有的人、事、物。最適合我的一句成語就是「滴水穿石」,成功往往建築在長期的付出和用心,每當遇到不如意的事,即使花在長的時間,我還是會有毅力的突破「它」,未來,我也會以這樣的態度,對自己的目標努力追求
clip_image018
29號 庭維箭頭紙箱熊
 我是水瓶座,所以我很好奇,常常去觀察人事物,讓我課外常識很豐富,而且我很樂觀,又很熱心,常常幫助別人,所以我的人緣滿好的,希望能在國中三年過得很快樂,如果想要快樂,就要先把自己的功課給用好,如果找到正確的方法,我的成績一定會變得很好,不要讓錯誤的方法跟著我三年,跟著我一輩子,希望未來的我能找到正確的方法。
clip_image020
                                                 30號 知遠 箭頭紙箱熊--點選左邊的照片可以進入個人網頁
我的個性非常善良,我的星座是雙子座,我屬龍,我喜歡吃西瓜,每次夏天媽媽把西瓜買回來,我都是第一個吃完的人,我喜歡打羽球,可是每次都是被打敗得人,我希望國中這三年的成績可以變好。我要用混水摸魚來形容自己。因為我不管在家還是在學校都是混水摸魚,在家有時會拖到八點才去寫功課,在學校是明明知道自己補考還沒考完,可是自己下課還跟同學聊天,我希望國中三年不要在混水摸魚了。
clip_image022
                                                31號 奕銘箭頭 紙箱熊--點選左邊的照片可以進入個人網頁
我叫陳奕銘!雖然我是金牛座,但我的脾氣時好時壞,這實在是太奇怪了!而我的興趣是田徑,可是,有人一定會問為什麼你不是田徑隊?不過,我還是勸那些人不要問,因為,我有我的苦衷啊!而且,你們不要看我成績都考這樣!其實……我音樂藝術樣樣爛!我只有吃喝玩樂最強!而我是個「不恥下問」的人!只要有什麼問題,我一定「打破砂鍋問到底」!就連那些白癡問題也不例外!所以呢,我常常被家人罵,但我還是不死心的繼續問!這3年,我一定要撐完這3年,加油吧!我要朝我的目標前進!
clip_image024
32號 威宇箭頭紙箱熊
 
我是個名叫陳威宇的國中生,雙魚座的我個性溫和、大方,喜歡在家裡坐著看棒球,休閒時就看影片,把幸運數字當成七的我同時也喜歡綠色,活潑的我好奇各種事物。如果要要以一句成語形容我的話,那就是笑口常開啦!因為我很樂觀,所以自然而然每天都開心,就像我考不好時,我會鼓勵自己,讓自己更加努力並且進步。 我也希望國中這三年可以每天都笑口常開,讓我的國中生活可以精彩無比,留下最深刻的回憶。
clip_image026
                                                 33號 昱甫 箭頭紙箱熊--點選左邊的照片可以進入個人網頁
大家好,我叫陳昱甫身為水瓶座的我天生就很熱愛打排球和羽毛球,有時我也會玩溜溜球跟朋友一起練技術,雖然有時也會出錯不過我相信只要肯認真、肯努力我相信我一定會成功的,假如要用一個成語來形容我自己我覺得用判若兩人來形容我,我是一個玩電腦的時候很強、讀書的時候卻很弱不過現在的我已經不一樣了,因為我現在有在認真的讀書也希望讓自己的學業可以越變越好,我對國中三年的期許是希望我可以讓自己變得越好越棒也讓自己有個目標所在也希望大家可以好好的認識我。
clip_image028
                                               34號 睿騰 箭頭紙箱熊--點選左邊的照片可以進入個人網頁
我是一個愛搞笑的人,也是一個愛玩的人,有時我會玩到忘我,無法克制自己。我小時候有一個夢想,我想成為一位科學家,因為我喜歡自然,我像要做許多實驗,雖然實驗不是隨隨便便就能做出來的,但我還是會努力看看,成功了,我就可以幫助社會,不成功,就再繼續試下去。我也有許多缺點,像:我做事常常馬馬虎虎,讀書常常囫圇吞棗,只會一直讀就,就像兩腳書櫥一樣,不會運用。我也有許多優點,我籃球可是百發百中,運動我可是十項全能,每天精力充沛的來上學。
clip_image030
                                               35號 冠傑箭頭 紙箱熊--點選左邊的照片可以進入個人網頁
我是雙子座,我的個性開朗、外向,而且脾氣也很好,功課還算不錯,我喜歡運動,尤其是羽毛球,我的夢想就是當一個羽毛球選手,我很喜歡交朋友,但我的朋友認為我詭計多端,我常常會用一些伎倆,當然不是用在不該用的時候,所以我不喜歡玩益智類跟人對打的玩具,不然贏了又說我作弊,可是我不會對朋友耍技倆,所以可以放心的跟我做朋友,在國中這三年,也要請你們多多照顧,我也希望在這三年期間,可以交到很多朋友,功課也能變好,上到一個好高中。
clip_image032
36號 俊甫箭頭紙箱熊
 
我是劉俊甫,一個普通的國中生,和同學常常意見不合吵架,時常發呆,發呆時別人說話都聽不進去,上課時就像一條蟲,下課時確是一條龍。 我用今日事今日畢來形容自己,我希望我功課補考都可以盡快做完,所以我更應該好好運用下課時間去寫功課,訂正補考,或看下一節要上東西,把下一節東西用好,才去玩,我希望國中三年能學業進步。
clip_image034
38號 鎮州箭頭紙箱熊
 
我是謝鎮州我是熱愛運動的星座 天蠍座 個性很瘋狂,跟我在一起的朋友,都會被我的笑話給笑瘋了,我會搞笑是因為當朋友就是要很開心,這才是好朋友^_^。我用一句成語來形容我自己【樂善好施】我上了國中就迷上了電腦,就開始對電腦成迷 成績一落千丈 但是,我還是很樂善好施,常常幫助別人只是我只幫助別人還不夠,要學會幫助自己才是最難的。
clip_image036
                                                  39號 直佑箭頭 紙箱熊--點選左邊的照片可以進入個人網頁
哈囉,我是蔡直佑,射手座加上非常要求完美的A型血,也因為以上的特質;所以造就了一位與眾不同的我,自從我上了國中以後就立志要好好用功讀書,我交到了許多新的好朋友……我的代表成語是手忙腳亂,我期許自己上了國中以後能好好利用時間。我今年13歲,現在就讀重慶國中,被分到703班,很高興有緣被分到這個大家庭。一上國中就發現課業壓力變好大,要背的科目也好多,我終於了解小學是多麼的快樂!但只要上課認真、勤做筆記、多多利用時間,一定能造就屬於自己的快意人生。

 

1 則留言:

  1. 我是作者的其中之一,如果有任何問題請向我或是其他作者來反應,謝謝!

    by星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