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18日 星期二

本班阿花-點選照片可進入個人網頁喔!

本班阿花-點選照片可進入個人網頁喔!

clip_image002

1號 佩玉

個性害羞的我好像一株含羞草,一旦看見不認識的人,就會害羞的低下頭,害羞的我喜歡看各式各樣的課外讀物,每看一本書,我就會沉醉在書海裡頭,無法自拔,運動是我最不喜歡的事,每次運動完就會滿頭大汗,又臭又不舒服,同樣也是處女座的我,在家裡也沒有特別愛乾淨,可是如果是在別人會看見的地方,那就不一樣了。國中代表所有事情的新開始,國小的英文非常差,因此我要用國中三年補回來,這樣才不會浪廢這國中三年的時間,為以後的學習人生鋪一條順利的路。

clip_image004

2號 云寧

我是一個活潑的金牛座,我很愛笑,每當遇到好笑的事情時,我會笑個不停。我的優點是對待每一個人都很好;缺點是脾氣不好,死愛面子。而我喜歡做我自己,不喜歡虛偽的人,當然我也希望在國中三年找出自己的興趣,邁向自己人生的道路。

還有我也不只是個活潑的金牛座,也是一個搞不清楚狀況糊裡糊塗的人,時常分不清什麼時候該做哪些事?像是媽媽叫我去洗澡,但我每次都不這麼想,害得媽媽好生氣,還有我有時候搞不清別人在罵我還是誇我?所以有些壞習慣應該要利用這三年,才不會害了自己的將來。

IMG_4589

3號 芸瑄

大家好,我是吳芸瑄,天秤座的我,總喜歡在涼爽的午後一個人靜靜的看書。明明屬兔,卻一點兒也不愛吃紅蘿蔔。

我的個性活潑、外向、話又多。若要用一句成語形容自己,向必便是「笑口常開」了。即使面對的是枯燥與乏味,笑容依然能夠將他們迎刃而解。用微笑去看待的世界,都是那樣的美好。

我喜歡我的老師,喜歡我的同學,更喜歡這個班級。希望在這裡,我可以保有一顆上進的心,快快樂樂的度過我的國中生活。

clip_image006

4號 欣儀

我是一個愛看小說的聖誕寶寶,別以為我跟聖誕老公公一樣肥喔~瘦小的我有一顆跟他一樣善良的心(只要你不要惹我),喜歡交朋友,也喜歡幫助別人,更喜歡笑,上了國中到了三班,交了一群好麻吉,為了國中我要更努力,努力用功讀書,努力做好我自己的本分,努力的達成自己的夢想,跟大家好好的相處,為自己的班級盡所有的力量,為自己班取得最高的榮譽,這三年要為自己更用功更努力~為了自己的夢想勇敢追夢~超越自己!

clip_image008

5號 鈺婷

我是一個活潑開朗的人,在班上的人緣不算差,我這個人愛打籃球,但班上跟我一隊的女生都輸,都輸給我們班的九號隊,跟我同隊的似乎被我傳染,就算輸了也很開心,可能是因為常輸的關係吧!我可以用忘東忘西來形容自己,我常忘記帶超多東西的,例如:便當盒和眼鏡,常被爸爸罵說:要先想清楚再做,沒戴眼鏡常常看不清楚這個美麗世界,希望這三年可以把壞習慣通通改掉,也希望我的課業成績能更上一成樓。

clip_image010

6號 琪雅

我是個深信「有志者事竟成」的生命鬥士,在學習時,若遇到疑惑處,我一定會發揮像科學家般「追根究柢」的實驗精神,絞盡腦汁、四處找資料,直到問題解決時方止 ,有時我也是個固執己見的人,為了面子、及種種理由堅持;我喜歡唱歌、吹奏樂器,為維持一定的水準,配合節奏卻是一定要的。 人生會遇到各種挑戰,而國中三年,戰勝不是很擅長的弱科,正是我正面對的,積極去搞懂並能精益求精,求成績的突破,當然,其他像是參與班級活動,能更加熱烈!

clip_image012

7號 永頡

你好,我叫陳永頡,我很樂觀也很愛笑。我雖然功課不大理想,但在其他事上,我會盡我所能把它做到最好,因此,我要用「欲挫欲勇」來形容自己,為了保持這種心態,我會多多幫助各位同學,因為「欲挫欲勇」這個成語也有努力不懈的意思,所以我用它來代表我的熱心,因為幫助人是我的強項。希望在未來的三年,我可以不斷的幫助大家,功課不停的向前進步。

clip_image014

8號 芊瑀

是一個活潑的處女座女生,喜歡交朋友,不過我是一個很「恰」的人。「生龍活虎」是我的個性,因為我的個性比較偏外向,所以有時候我玩瘋起來還真是一發不可收拾。我也喜歡畫畫,夢想是服裝設計師,希望有一天我能在紙上畫出我的夢想,為別人設計出特別的服裝。升上了國中以後,我變得喜歡打籃球,雖然不懂規則也常常犯規,但我還是喜歡籃球。現在,我比以前更在乎成績,所以希望我的成績可以愈來愈進步,也希望再重慶的這三年能交到許多的朋友。我一直覺得數學好難,期許我自己可以在畢業前把數學學好,不要在那個的討厭它了。

clip_image016

9號佳蓁

我是平地原住名,雖然我在台北出生,但是小時候都住在花蓮~ 

是奶奶把我帶大的,直到三歲才來台北跟爸媽住!我們家是基督教!我的個性是凡事都堅持的B型!是活潑開朗的雙魚座!也是個常忘東忘西粗枝大葉的人!我喜歡運動和聽音樂,因為他們都可以讓我紓解壓力和放鬆心情!!國中三年我希望可以改掉一些壞習慣學到一些新知識!我也希望,國中三年可以過得很精彩、很美麗、很有意義!

clip_image018

10號 柔沂

♥天生好動的我,只要一聽到音樂,身體就會不知不覺的跟著音樂的節奏擺動。★巨蟹座的我,是一個超級活潑、愛講話的人,所以我常常用「言不及義」來形容我自己,不過我也是有安靜的時候呢。像是在跳舞的時候,我就會完全陷入舞蹈的世界裡,為了有完美的演出,我都會很認真的練習著。♀希望未來三年,我能學習到更多的東西、更困難的挑戰,讓我有一個精彩的國中三年生活:)

clip_image020

11號 家蓁

當摩羯座遇上O型血型,交融後成了一個外冷內熱的性格。外表大多給人靜靜的感覺,其實心中有一股熱忱,凡事盡量達成自己想要的目標,假如失敗,繼續前進,不放棄它,擅長游泳、鋼琴,喜愛閱讀、音樂,這就是我。「溫文爾雅」是許多人對我的印象,平時待人態度以溫和居多,有時反而使人產生距離感,但那就是我最原本的性格,因此也有人用優雅、溫柔形容我。喜歡那些獨一無二屬於自己的特質,人,沒有十全十美,深信,唯有改善、認真進取才能得到屬於自己最美好的結果。

clip_image022

12號 昀宸

我叫謝昀宸,喜歡拿紙做紙雕,也喜歡看書,看到紙就想畫草圖,天秤座的我,有時內向,有時卻很愛玩,不喜歡自己一個人,一定要有人跟我說話,我也很喜歡幫助別人,樂善好施,雖然有時口說不幫忙,其實我只是開玩笑的,到最後我都會幫忙,雖然不會讀書,但我相信,只要努力,我一定能達成目標,而國中的三年,我會把零用錢存起來,捐出去,幫助需要幫助的人。

clip_image024

13號 筱研

我的名字是魏筱妍,我是天性有義氣ˋ愛好自由的雙子座,我喜歡霸氣ˋ自由 ,像荒煙蔓草,不喜歡中規中矩,像竹子直挺挺一節又一節;我喜歡閱讀ˋ聽音樂ˋ唱歌,對於重要ˋ在乎的事情很認真,不會讓它雜草叢生。上國中的我又些跛鱉千里,因為我有許多壞習慣ˋ上課容易無聊ˋ恍神等,我以我必須花時間矯治,但我知道也不必操之過急,畢竟不只有我有缺點;就算國中生活十分乏味,總是奮鬥著,我也要更認真以對, 充實地過著每一天,努力ˋ進步,有掌聲ˋ有笑聲ˋ有汗水ˋ有淚水,盡量不要犯錯。我要在競爭中生存,不被除草機割掉, 可以平凡但不可以平庸,完成夢想。

clip_image026

14號 芳儀

一個新鮮的地方,就適合一群新鮮人來到。拖拖拉拉+動作很慢→三拖四延就是我的代名詞,因為我做什麼事都很慢,除非是我想做,且又是我喜歡的事,我才會很快,相反的如果不是的話,就會很慢啦。天秤座的我身上流著B型的血,看書、作手工藝品、烘培點心是我的興趣兼專長,「阿姨」是我的綽號,相信我以前的同學都知道吧!林俊傑、嚴爵和五月天是我的偶像,我最愛他們的歌了~巧克力是我最愛的食物。希望我自己可以向涓滴之水一樣,晝夜不捨的滴墜,磨成大石。不要做一個三拖四延,時間的小偷,。

clip_image028

15號 玟萱

天真無邪,活潑開朗的牡羊龍是我的寫照。運動是我的最愛,閱讀是我的良藥,繪畫是我的精神糧食,我對未來樂觀而且謹慎,勇於挑戰並且無怨無悔。「動靜自如」是我的特質,雖然我熱愛運動,可是我很喜歡看書,也能靜的下心。我期勉自己在國中要積極進取,努力唸書,不要「上課放空,下課放鬆」要比小學更上一層樓!並且讓大家刮目相看!以前我是體育生,沒有很多時間花在課業方面,所以我要比別人更努力!更好學不倦!好了,你知道這個人是誰嗎?他就是在森林中奔跑的勇者──林玟萱

1 則留言:

  1. 希望大家都欣賞自己的優點,正視並面對自己的缺點,我是作者的其中之一,如果有任何問題請向我或是其他作者來反應,謝謝!

    by星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