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4月6日 星期日

好文章大放送~4

 

好文章大放送~4

我最喜歡的校園一角 80306 琪雅
 校園裡有個地方四季皆綠意盎然、碧草如茵,有爬滿藤架的牽牛花織成的一小片綠蔭,有像青綠色錦緞、修剪的整整齊齊的矮藤,還有一個小水池;這裡便是我最喜歡的校園一角─中庭花園。                        
  每當我必須在上課時間安靜地從中庭花園穿越至另一邊,或有事沒事來此走走,這裡似乎能保持世外桃源般的祥和寧靜,讓我不僅眼睛放鬆,連惱人的功課壓力也被樹的芬多精、小鳥的鳴叫給催眠了,渾身沉浸在大自然最清新的洗禮中,飄飄欲仙。經歷一遭的走訪仙境,我又充滿活力囉!可以繼續為下一個挑戰奮鬥!IMAG1585

  每日的學校生活因為有草木的相伴,更時時提醒我需要休息一下的眼睛和多運動的念頭,也因此培養我在課業忙碌之餘,也要注意身體健康的好習慣。所以我要如同中庭花園裡的草木般不畏風雨,在時間和壓力的考驗下,逐漸成長茁壯!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