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4月6日 星期日

好文章大放送~7

 

好文章大放送~7

爸媽不在家時80307 永頡
  我的爸爸媽媽是全時的上班族,所以我和哥哥時常過著只有兄妹倆的生活。由於父母他們每天都要上班,所以在寒假時,所有生活的IMAG1651ㄧ切,全都仰賴我們自己打理,包括:煮飯、打掃……等等。
  但也因為爸、媽不在家,讓我養成自動自發的好習慣,以及學會如何煮飯……等事情。在寒假的時候,我會一個人坐在客廳一邊寫功課,一邊聽著古典音樂,因為我覺得的這樣,不僅頭腦轉的比較靈活,累的時候也能停下來,在優雅的音樂世界中放鬆。有時我也會打掃家裡,掃掃地、倒垃圾、晒衣服、洗廁所,幾乎所有的家事,我和哥哥都做過。但我畢竟還是個小孩子,雖然不會像小時候那樣哭著找爸爸、媽媽,但心中還是有幾分的想念。

 
  我知道爸爸、媽媽上班很辛苦,所以不能讓他們在白天時,為工作而操心,晚上回到家又因為我或哥哥而生氣,所以我必須做好自己的本分,盡力完成各種事務,不讓他們擔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