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4月25日 星期五

好文章大放送~6

 

好文章大放送~6

我最喜歡的校園一角  80331  奕銘
    校園這麼大,但就屬這地方是我最喜歡的,那就是教室裡的窗戶!許多人聽到一定會當場笑出來,這是一定的!一個如此可笑的答案。不過,在我眼裡,這並不可笑!
    璀璨的陽光,隔著窗上的玻璃,射進教室裡,一場多麼美好的邂逅啊!當我望向窗的另一邊,這時,一幅幅畫作映入了我的眼簾;藍天白雲,讓我看到那奔放的自由;花蟲鳥獸,讓我感到春天的到來;奔跑的學生們,讓我聽到青春的歡笑!IMAG1469
    歡迎來到我這私人的美術館,不同角度看出去的世界都不同;不同季節望出去的感覺都不同,這裡的毎一幅畫都是獨一無二的,想找到相同的,簡直是不可能的事!
    我們,就像籠中鳥一樣,窗外的世界,對我們來說,是無限的迷惘!我,要飛出這籠子!我,要飛向我的夢想!我,要追尋屬於我的自由!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