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4月3日 星期四

好文章大放送

好文章大放送!!!

我最喜歡的校園一角  80304 欣儀

    一陣陣的微風徐徐吹過,一道金黃色的陽光在精靈們的帶領下穿過玻璃,照亮了坐在窗邊的我,這就是我最喜歡的校園一角。
    在這裡,我總是沉默不語,它可以讓我找回自己真正的感覺,坐在位子上,靜靜的看著大家,有時還不自覺的傻笑,不管是心煩,或者是累了,這個小角落是屬於我的小小世界,沒有噪音、沒有煩惱。
上課時,望著窗外,心隨著風飛向一個我想像的世界,望著前方,心裡打了無數個結,該怎麼解開呢?望著課本,不只心打結了,連頭腦都打結了,但是只有坐在這裡,我才能感受到那股不尋常的寧靜與安詳,即使面對再繁瑣的結都能迎刃而解了。

     我喜歡坐在自己的位子上,這裡是一個可以讓我安靜下來,好好思考的地方,很多事,我誰也不能說,只是呆呆的在位子上想了又想,這就是我自在自適的小小世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